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緣份

我很相信緣份這回事, 卻不是指愛情...

要是有緣, 就算已經很久沒聯絡, 卻可以不經意地再次見面;
要是無緣, 是否做主動已不重要, 事實終歸連朋友也做不成。

我會感謝讓我處身於幾十分、幾百分之一的角落的...
我卻更介懷無聲無色地把我摒出千分之一的角落的...

曾經... 會為一些未能成為深交的朋友而感到可惜,
只差一點點, 對方可會是自己身邊一個很好的朋友;
或者... 在某個時期, 對方已經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只是種種原因, 令大家要從一個交匯點分散!

所以, 我很喜歡以下的兩句歌詞...
雙方似並行直線, 從交叉角度相遇, 曾經交錯但離去後不會再遇;
終於會越行越遠, 時機走過勒不住, 曾經交錯但離去後不會再遇!

不過, 想深一層, 這是人生必經的...
因為很多時、很多事是不能自己控制,
所以根本不必要為不值得留戀的事而不高興...
或許... 這就是緣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