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面對

我是一個不容易相處的人...
縱使有些朋友並不覺得, 但至少我是這樣的分析自己...

我很懶, 有時候心知一些事情好像是不同了,
卻沒有積極地做一些解決或補救方法,
當事情發展到不能轉彎的地步時,
才突然驚覺自己真的太大意了!

不過我相信... 現在的我, 會懂得替人著想,
不要令別人難堪的話, 就別做些損人不利己的事,
贏了一時間的快感, 或一些間的報復心態,
可能會令自己一輩子後悔, 不值得!

我不是要扮偉大...
卻知道既然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改變的,
就算自己心情如何再差, 也總得去面對!
除了不要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時,
更不可以傷害自己, 因為能夠活著,
就要珍惜上天給予的時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