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祝福

受到傷害而不想去怨恨,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把怨恨收起而化為祝福, 不是容易可以做到...

昨天, 弄清楚事情時, 我向對方說...
若然看著你一直在幸福, 只會越顯得自己痛苦!
當自己在痛苦的狀況時, 定會產生怨恨的感覺!
當怨恨充斥在腦海之際, 可會做傷害對方的事!
幸好你今次遇到的是我, 我不想做傷害人的事!

對方明白, 無論誰對誰錯, 我是有權去恨...
但當冷靜下來, 思考一下之後, 我其實清楚地知道,
這件事之後我所得到的, 絕對會比失去的多,
之前付出多少已經不重要, 已經是一個過去式!
最重要的, 我知道對方是一個好人,
縱使發生了這件事, 也讓我知道答案, 不拖泥帶水!
就是這樣, 我已經完全找不到藉口去憎恨這個人!

既然找不到憎恨的理由, 便應該送上祝福...
我會做得到, 看著我成長的朋友請相信我!

祝福別人, 希望別人快樂, 自己才會過得更快樂!

沒有留言: